close

新手上路,请大家多多关照!!!

虽说部落格已盛行多时,但这还是本人第一次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帐户哦~
原因无他,只因我完全认为我只会保持三分钟热度,
哈哈~希望再过几个月,大家还能看到我很活跃的在痞客邦活动吧!!!

周遭的朋友都很爱写部落格,
还透过部落格得到了很多八卦消息呢~
譬如说,有一位同学总爱把自己讨厌的人,事,物大咧咧地写在部落格上,
结果他的部落格的点阅率一瞬间变得超高的!
有时候我真的很纳闷,他都不怕得罪人吗?
而且把自己变成大家茶余饭后闲聊的话题,有那么好吗?

有一位友人告诉我,部落格是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,把自己平时不敢说的话写出来,
让自己得到一些心理上的平衡。
我个人却不赞同,就算没有把丑话当面说出来,
也难免见面时会尴尬吧~

嗯~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室友,她呢,是一个把写部落格当成是空闲时的消遣,
闲来无事,就会跟我借相机,拍拍男朋友泡给她的爱心茶,
再拍拍姐姐从欧洲带给她的巧克力,
然后就很兴奋的把这些照片发表上部落格~
再然后,每当她从人家的部落格读到一些劲暴的消息时,
总会很开心的拉着我说:“你知道吗?...”

我个人认为,不同的人,对部落格的用途有不同的定义,
而我则认为只要自己所发表的文章并没有损害他人的利益,
那么有何不可呢?

以上纯属个人意见,若有冒犯之处,还请大家多多见谅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