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爱晴天,因为阳光的炙热让我汗水淋漓;

不爱雨天,因为雨水会溅湿我的双鞋;

独爱阴天,喜欢在阴天时所伴来的习习凉风;

也喜欢在阴天的下午裹着被单睡觉的感觉;

更喜欢不用撑着雨伞大咧咧的走在校园内的感觉;
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喜欢阴天?

我不是一个开朗的人, 不能像晴天一样带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;

也不是个善于表达情绪的人,并不像雨天一样生气就打雷,伤心就大声哭泣;

我总是把事情收在心里,或许会让身边人感到忧郁的气息,

但至少像阴天一样,虽然天色转暗,但不会带给大家太多的麻烦,

只希望能躲在一个属于自己的阴暗角落,让思绪一点一点沉淀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