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oud and tifa 

大家还记得他们是谁吗?

老实说,我还是因为妹妹的关系,最近才开始认识他们呢~

还记得,高中那年,坐在我前面的一位男同学总爱跟我谈论final fantasy里的人物,

若没有记错的话,他最喜欢的人物应该是Sephiroth吧!

总嚷着脱离中学生涯之后,要把头发染白,

虽然现在跟他已几乎没有联络,但据我所知,他知道现在都没有这样做,

大概是从幻想中清醒过来了吧,呵呵~

嗯,在这里顺便跟大家提及一下,我的学校的其中一条校规便是:

  •  男生必须剪军头
  • 女生头发不可过领,留海不可过眉

很严吧...所以,当时的我们可是对自己未来的头发充满期待哟~

中学

喏~这就是我们当年的发型,很土吧~但是大家都很有朝气呢!!(带着领带,双手比yay的,就是我哦~)

说到这里,还真让我怀念起中学时期那段日子...

虽说总是为了补习而动奔西跑,却是我人生中最充满回忆的日子。

毕业了才惊觉每天在课室打打闹闹才是最幸福,最开心的日子。

如今的我们,已经分道扬镳了,

说真的,还真的要感谢网络的发达,让我们可以透过部落格,msn,facebook等等和在不同地方的朋友们联络,和知道他们的近况...

佐贺的阿嬷说过,只要能道声“再会”,就是幸福。

如果能说“改天见”,就更加幸福。

要是能说“好久不见”就更加,更加幸福了。

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够很偶然的在街上对人说一声“好久不见”。

写到这边,似乎有些离题了,可是谁在乎呢,呵呵~

星期一就是大学期末考了,

不知怎么的,书总是有催眠的功力,让我每次都会不知不觉地睡着。

唉~是时候开始读书了,今天就写到这儿为止吧!!

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